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庆七一|廉江检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2-07-0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廉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庆七一举行一次升旗仪式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高高飘扬,全体检察人员心潮澎湃,唱响国歌,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庆七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一个承诺,一颗初心,一生信仰。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吴兴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再次做出了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深深激发了全体检察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4S1A8836.JPG

 

庆七一举办一场辩论赛

学践结合,比学赶超争一流。建党节当日,我院与廉江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辩论赛决赛,进一步加强了检察队伍建设,提升了青年干警实战论辩技巧,展现了良好检察队伍形象,调动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MP6A8927.JPG

 

庆七一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中,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在检察业务、服务群众、抗击疫情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通过弘扬榜样力量,引导广大检察人员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4S1A8994.JPG

 

庆七一开展一次慰问活动

共话初心叙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芒单一行对困难老党员和离休干部程永光、黄永禄、王伟等上门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家庭存在的困难,对老党员们始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微信图片_20220708164151.jp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