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字体:

12月2日,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吴兴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131151330.jpg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学细照笃行,奋力推动廉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学细悟,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反复持久学,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求实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切实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找准定位,能动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持续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用心用情做好检察为民办实事,以更优检察履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从严从实,锻造过硬队伍。要充分认识到自我革命是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持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一体推进,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江检察队伍。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