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历史荣誉

司法为民铸检魂 文明接访结硕果

——廉江市检察院荣获“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

2018-03-06 字体:

2013年以来,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为第一信号,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第一标准,把为民的理念贯穿于控申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控申工作是人民群众心中优质高效、值得信赖的品牌窗口,在2017年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文明接待室”。

2018年3月2日下午,一场简短的揭牌仪式在廉江市检察院大门口举行。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易华富、办公室主任陈成忠、举报控申科科长易群和廉江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控申科全体干警共同为这一“国字号”荣誉揭牌。

揭牌仪式后,湛江市检察院易华富副检察长听取了廉江市院对控申检察工作的汇报,要求该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继续擦亮这块国字号招牌,同时对公益诉讼、信息宣传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

 

   廉江市检察院刘真才检察长表示,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篇章,继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上级的厚爱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