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CurrentNavigation#}

廉江市检察院举办“建设平安廉江”颂歌献给亲爱的党“七一”晚会

2018-06-29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建设平安廉江”主旋律,歌颂党领导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6月28日晚上,廉江市检察院举办“建设平安廉江”颂歌献给亲爱的党“七一”晚会,全体检察干警以及部分检察干警家属参加。

 

 廉江市直属工委副书记曹靖华向我院颁发“先进党总支”牌匾以及向我院受市直属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叶军副检察长宣读总支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向受院总支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真才就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建设提三点意见:一围绕党建重点,夯实组织基础要把党组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检察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夯实组织基础,配齐配强专、兼职党建工作人员,加强阵地建设,完善荣誉室、活动室和文化墙,创新党建载体。二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带队建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思想引领、精神激励、制度制约、经常管理的作用。着力增强支部“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队伍的思想定力和担当能力,引领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院党组的各项部署在支部落地生根。三规范党内生活,加大管理力度。严格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大会每季度不少于一次,支委会每月不少于一次,平均每个季度开展两次中心组学习,组织党务工作者到红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形式新颖的党日活动,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层层签订责任书,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部门领导“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

 在晚会上,检察干警着装整齐,秩序井然,精神抖擞,深情演唱,《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中国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际歌》等一首首昂扬向上的歌曲,掀起了一阵阵的热潮。

 检察干警用歌声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真诚表达了检察干警们对党的热爱之情,晚会”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锻炼了队伍,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和谐”,激励和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旗帜下,始终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廉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