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历史荣誉

我院被授予廉江市2017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先进单位

2018-07-02 字体:

6月30日上午,我市在市体育馆举行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誓师大会,廉江市检察院被授予2017年度廉江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精准扶贫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对口帮扶的石颈镇山埇、平坡两村委会各项扶贫工作,做到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到户措施精准,投入扶贫资金近300万元,为因伤病致贫的贫困户医治伤病,为考上大学的特困学子筹够了四年学费,修建了山埇村委会两公里乡道,修缮了两村委会的办公楼等,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