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以“检察蓝”守护“湛江红”,廉江市人民检察院挂牌成立红树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站

2022-12-16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12月16日,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在高桥镇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内正式挂牌成立廉江市首个红树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站。廉江市人民检察院林吴兴检察长、叶军副检察长和高桥镇镇长叶福柱、广东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桥管理站站长林广旋共同为红树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站揭牌。

 

微信图片_20230131151050.jpg

 

林吴兴检察长表示,生态文明建设,关乎民族未来。红树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站的成立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红树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站的作用,加强检察机关和行政执法机关的协作配合,切实服务和保障湛江建设“红树林之城”。

下一步,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成立红树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站为契机,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勇毅前行,扎实工作,为推动廉江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