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廉江市检察院开展“3.5”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7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和新时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着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树立良好的检察干警形象,廉江市检察院6名干警在院团委书记黄冬同志的带领下,于2018年3月5日在市人民公园内开展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由公诉、侦监、民行、控申等部门干警对人民群众普及各类法律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人民群众介绍检察院的职能,为前来咨询的人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在此次活动中,廉江市检察院干警展示出耐心,细致的检察形象,并主动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彰显了互助、友爱、进步的雷锋精神,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此次活动中,廉江市检察院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主旨,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在告诫人们群众把握法律底线,切勿跨越法律界限的同时,也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检民一体,积极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另外,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传播引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炼造出一支思想政治过硬的检察队伍。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