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干群接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2022-09-05 字体:

“有你们这群年轻人的参与,我们干的也有劲,相信很快就能将这些‘手尾’工作完成了”茅垌村志愿服务队一名老人笑道。

为协助做好良垌镇茅垌村乡村振兴工作,建设美丽宜居乡村,2022年9月4日晚,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芒单连夜带领该院30余名年轻干警前往茅垌村协助该村村民完成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手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915313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5320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5320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532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5321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53207.jpg

  

危房拆除、杂草清理、村道“整容”,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良垌镇茅垌村在廉江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带领下,在全村村民共同努力下已经易换新颜、焕发新机。剩下的少量“手尾”工作成为今晚首要任务。

接到本次任务后,30余名年轻检察干警迅速到位,整装待发。人均一双白手套就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自发协助村民清理建筑垃圾、帮忙堆叠空地散落红砖,结队巡逻门前屋后卫生死角,从晚上八点到凌晨三点,连续7个小时的通宵作业,竟无一人轻言退缩、辛苦喊累,大家主动认领任务,轮番上阵,为本就干净整洁的村道再次“增光添彩”。

如今,连夜的整治工作已告一段落,下一步,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严格对照“美丽宜居村”建设标准,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要求,全面推进项目进度,将茅垌村“美丽宜居村”创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