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开门纳谏┃吴川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7 字体: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3月23日上午,吴川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监督员和案件当事人等11位来自社会各界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广同志主持,院班子成员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梁广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背景和重要意义,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等,亮明了开门纳谏的诚恳态度。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在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加强主动服务、打造阳光检务、推进行业清源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梁广检察长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对检察院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都很中肯,对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检察院将诚恳接受、认真采纳、积极整改。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今后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检察院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监督,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