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坡院公报 >>工作报告

陈峰同志高票当选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坡头检察工作报告高票通过!

2020-08-18 字体:

2020年6月4日下午,在坡头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经无记名投票,陈峰同志高票(共168名代表到会,发出168张票,收回167票,赞成票166票,无效票1票)当选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湛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湛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经与会代表表决,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98.8%的赞成率高票通过!

为方便人大代表更好地审议检察工作报告,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向新一届人大代表赠送了全面展现2019坡头检察工作亮点的《坡检党建》,并收集代表意见,周密的会前准备工作赢得了人大代表的好评。

陈峰同志高票当选是人大代表对坡头检察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信任和期待。会上,陈峰同志作了《坡头区人民检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履职战疫、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0年工作要点: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坡头(海东)建设,牢牢把握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宪法定位,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奋力开创新时代坡头检察事业新局面。

一是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在保障提升上持续发力。

二是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上持续发力。 

三是以强化法律监督为主业,在维护公平正义上持续发力。 

四是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在提升司法办案质效上持续发力。 

五是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在全面从严治检管检上持续发力。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