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通知通告

关于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平台停止运作的公告

2021-07-01 字体:

 


关于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平台停止运作的公告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今年3月初,赤坎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式开展,并公布举报值班电话:(0759)3588911,邮政信箱:ckqrmjcy@163.com,受理反映我院在职在编检察干警违纪违法的问题。

根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统一安排,受理电话、信件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20时。后续反映我院检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可直接向全国“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12337举报,或向当地纪检监察机关举报。

特此公告。



赤坎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