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勿忘国耻,永葆初心” 七七事变纪念日教育活动

2020-07-07 字体:

勿忘国耻,永葆初心

为纪念“七七事变”83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聘用人员的爱国热情,营造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7月7日下午,该院开展“勿忘国耻,永葆初心”七七事变纪念日教育活动。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强为与会人员讲述抗战历史,希望大家强化使命意识,在往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做出贡献。

为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大抗战之卢沟桥事变》影片,回顾历史,牢记初心与使命,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教育活动,与会人员认识到只有国家强盛才能实现中国梦,作为检察人员,在往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捍卫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