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遂溪县首页 >>检察风采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7-01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629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通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尚保主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当事人代表,以及法院、公安、司法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

李建明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该院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建章立制、为民服务等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并围绕促进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李建明同志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梳理、逐条研究,持续整改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交流,提升办案质效;进一步改进普法宣传工作,提升普法效果;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https://mp.weixin.qq.com/s/Tx1JgshTzUUPFwQzegDZH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