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赤坎区检察院召开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8-02 字体:

赤坎区检察院召开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纪委和市检察院开展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2022年7月29日,我院召开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黎晓林同志宣读了《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何金陈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动真碰硬,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坚持即查即治、边查边治、限期整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

三是要把握策略方法、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要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赤坎、法治赤坎。


撰稿|政治部

编辑|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