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三严三实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点推进会

2019-10-18 字体:

1017日上午,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容鹢主持召开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点推进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该院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计划,分析了目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打造更新、更优的示范点的努力方向。

容鹢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传达1016日第十一次区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精神。随后,容鹢对推进创建主题教育示范点的工作提四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党建活动阵地,直观感受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二是提升宣传力度,争取将经验亮点做到“每日一报”;三是在调研硇洲镇孟岗村委后,继续协调解决卫生站选址、敬老院建设等问题,各领导干部的调研方向要从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着手,强调实效性;四是继续将学习贯穿全过程,武装思想,促使思想从根本上得到提高。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