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湛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吴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2023-08-30 字体:

根据湛江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湛江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3年8月下旬开始对吴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

640 (2).jpg

8月28日上午,湛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吴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会前,湛江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陆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峰举行见面沟通会,传达湛江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的要求,并通报巡察进驻的有关事项。

巡察工作动员会由陈峰检察长主持,湛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我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朱陆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监督和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大家要充分认识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监督;二要把握政治标准,自觉接受“政治再体检”;三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陈峰检察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全院上下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严肃纪律作风,实事求是,立行立改,扎实推动巡察工作整改,以巡察为契机,推进吴川检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