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7-01 字体:

  为组织开展好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教育整顿的总结提升环节工作,6月29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观察员等10人参加会议,为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伟同志主持,我院班子成员、整顿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伟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从法律监督职能、公益诉讼工作、认罪认罚从宽、打击违法犯罪、增加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梁广检察长就各位代表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注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照单全收,将形成意见台账进行整改落实,并从三方面持续深化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是深化整改落实,全面总结提升;二是完善建章立制,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三是持续强化为民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