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动态 >>检务动态

以评促干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2022-12-08 字体:

12月2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迎接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考评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全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团区委、区妇联等专项行动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杨春苗解读了考评工作相关文件,并对下一步做好迎接考评工作明确分工和责任。
该院吴公茂副检察长就推进专项行动考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考评的“指挥棒”作用,以迎接考评为契机推进工作落实。三要多措并举,严格按照考评标准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确保专项行动在考评中取得好成绩。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