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检动态 >>霞检动态

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中层以上干部意见座谈会

2021-05-07 字体:

开好我院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7晚上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征求中层以上干部意见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卓权主持,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林卓权检察长动员大家实事求是,大胆指出真问题,提出真建议。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检察队伍建设、日常管理、选人用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党组成员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林卓权检察长表示,各位中层以上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真实、导向明确、敢于较真,对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改进党组工作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下一步,党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将其作为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要进一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研究制定务实举措,抓落实,建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霞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