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检察文化

活力迸发、驰骋“沙场”——我院开展“党建+工建 幸福1+1”活动

2023-07-07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加强我院各党支部凝聚力,充分展示检察队伍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形象,7月3日,我院举办2023年“党建+工建 幸福1+1”活动。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挑选各支部排球精英队员组成5支团队进行。

640 (3).jpg

活动环节展示了队员个人技术和团队合作,现场赛况紧张激烈,比赛场面精彩不断。

640.jpg

本次活动以庆祝党的生日为主题,以气排球竞技为媒介,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干警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干警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让大家在运动中展示自我,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