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山区首页 >>霞检动态

张辉广常委一行到霞山区检察院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2023-02-09 字体:

2月1日,霞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广带领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到霞山区检察院进行新春走访慰问,对检察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区检察院党组成员、部门主任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卓权汇报了2022年检察工作情况,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张辉广表示,2022年,霞山区政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均离不开各政法单位和一线干警的共同努力,同时对区检察院一年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救助、公益诉讼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察干警的忘我投入和辛勤付出表示亲切问候,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霞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张辉广强调,要谋划部署好2023年检察工作:一要坚持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要坚持服务霞山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强与政法各单位的沟通联动,着力为霞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三是坚持主动打造作风过硬的检察铁军,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营造干事创业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