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坡院公报 >>通知通告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开放的通告

2022-05-26 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5月30日起,恢复开放12309检察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来访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二、遵守接待场所秩序。进入服务中心的来访人员,请自觉在规定区域就座,相互之间保持1.5米距离,按来访顺序依次接待。服务中心将合理控制场所内人员密度,防止人群聚集。接访完毕后,请来访人员立即离开接访大厅,不得在大厅及周围聚集、逗留,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

   三、继续倡导非接触式信访。提倡群众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网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vn)、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或者信件邮寄等方式反映诉求。邮寄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麻贯路11号坡头区人民检察院,邮编524057。

    信访事项已受理或者正在办理的,请耐心等待诉求的处理结果。

特此通告。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5月26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