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五好基层检察院

遂溪县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01-21 字体:

遂溪县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13日,遂溪县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第一党支部党员和办公室其余在家非党员参会,李建明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吴仲生同志同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段绍军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学习提纲:一是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四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护航添彩这个主题畅谈学习体会,认真做笔记。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