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党团活动

学史鉴往守初心,青春建功新时代|我院率队到三岭山森林公园党建红林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10 字体:

  

 

        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勉励青年干警做一个有理想、讲正气、爱学习、重实干、讲团结、有韧劲、守底线的新时代检察人,5月8日上午,我院团支部、青年委员会组织青年干警到三岭山森林公园党建红林开展“忆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干警们深入了解党建红林的发展历程。园区建设共划分为19个片区,由红林广场、红心桥、南湖、红林路等景观组成,既涵盖了新时代思想元素,又展示本地党史、组织史等优良文化阵地,将“初心,使命”思想根植于广大党员头脑。

 

  随后,简大清副检察长带领青年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自觉践行党章,勇于担当作为。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还参观了党史走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入了解了本地党史和组织史,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对干警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引领青年干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检察事业的情感,争做时代先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