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吴川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疫情期间接访公告

2022-03-14 字体:

根据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现就疫情期间接访要求公告如下:

一、14天内未离开湛江的来访人员必须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持健康绿码、行程卡分批次进入候访区和接访室。同一诉求只允许1名来访人员进入接访室,候访人员不超过1人。

二、14天内离开过湛江的来访人员,不能进入候访区和接访室,你的诉求请通过以下方式向我院反映。

1.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吴川市人民检察院12309 检察服务中心。邮寄地址:广东省吴川市梅菉街道潮江路19号吴川市人民检察院,邮编524500。

2.登陆网络。请登陆12309检察网 (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 "检察 12309" APP或关注 "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 检察服务热线。3月14日起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吴川转10),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每一件群众诉求,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吴川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14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