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指南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

2021-05-25 字体: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徐闻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我院拟于近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真正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特向大家征求对我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内容: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

    2.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及重点工作情况。

    3.“六大顽瘴痼疾”和本单位存在的突出违纪违法问题情况。

    4.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全力推进平安徐闻、法治徐闻建设,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情况。

    5.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6.坚持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情况。

    二、征求意见建议渠道:

    1.受理邮箱:xw4877228@126.com

    2.受理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12日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