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绷紧纪律这根弦 夯实基层队伍建设基础

2020-09-25 字体:

8月28日上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根据该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五好”基层院建设活动中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两项工作的安排,组织召开该支部正式成立后第一次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该支部周毅敏书记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干警根据该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结合学习内容,周毅敏书记给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党的政治纪律这根弦不能松》的微党课。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政治学习的重要性,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要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上下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和解决弱项、自身不足,要在补短板、抓落实上下大力气。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慎独、慎微,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就该支部如何在“五好”基层院建设活动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展开初步的学习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基层基础建设,必须要坚持“党建”带领“队建”,坚持党对检察事业的绝对领导,为检察精神加“钙”,树立正确的司法理念。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入心入脑。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并对标“五好”基层院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为“五好”基层检院建设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