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预防宣传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2-07-29 字体:

2022年4月20日至26日是知识产权宣传周,为了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近日,我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广场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1448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44829_副本.jpg

检察干警在区政府对面广场,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知识,以及检察机关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所作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展现了检察机关主动履行检察职能,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