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选手夺取县直属机关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2020-09-25 字体:

 

县检察院选手李昱昱

 

为迎接第71个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工作精神,推进我县“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开展。9月22日晚上,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直工委、县文联承办的全县直属机关单位“不负韶华·我心飞扬”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在徐闻县梅溪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旭出席了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我院李昱昱选手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夺得了“优秀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活动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初赛43个单位的选手的激烈角逐,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中,我院的选手紧扣主题,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和内容,配合精心剪辑制作的视频课件和背景音乐,以亲身见闻和工作体会,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她在从事检察工作中难忘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引起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洗礼灵魂、启迪思想的精神盛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