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

2021-04-09 字体:

 

杨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清明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49日,廉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良垌镇中塘烈士陵园、中塘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祭奠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队列整齐。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我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军同志带领下,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长眠的烈士,告慰英雄的忠魂。

 

 

 

 

 

 

祭扫仪式结束后,我院全体干警前往中塘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革命老区的前世今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奉献。一段段永不褪色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对那段艰难险阻的岁月有了更深的认识。

 

 

 

随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军同志为大家进行了党史、廉政教育。他指出:我们缅怀祭奠革命英烈,就是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的新发展。

 

 

 

 

最后,叶军副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洗礼。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要结合党史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捍卫检察职责,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