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湛江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梁广一行到徐闻县人民检察院督导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2022-09-21 字体:

为进一步指导基层检察院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高质量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9月20日上午,湛江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梁广、第五检察部主任朱罗成到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督导会。徐闻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许海英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许海英同志汇报了本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朱罗成同志就加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

梁广同志对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基层检察院先进办案经验;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以开展专项工作为抓手,持续强化对侵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行为的法律监督,巩固深化前期工作成果;要加大对校园交通安全、生态环境污染等领域公益诉讼线索摸排力度,全面提升办案质效。

许海英同志表示,感谢市院对徐闻县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徐闻县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督导会议精神,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