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重温入党誓词,夯实思想根基

2021-03-25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24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余怀智的带领下,在该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庄严宣誓。神圣庄严的誓词,久久回荡在所有人心中,是坚定一心跟党走,不忘入党初心,坚决履行检察职责的郑重承诺。

开展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第一检察部党支部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思想发动,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党支部全体人员积极更新、转变检察理念,激发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激情和决心,更加有力开展刑事检察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