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CurrentNavigation#}

检察长上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四大检察”组合拳,画好高质量发展同心圆

2023-01-1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1月13日上午,霞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卓权以“打好“四大检察”组合拳 画好高质量发展同心圆”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206091443.jpg

      林卓权检察长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等重点内容,结合霞山检察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林卓权检察长指出,要大力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行动自觉,能动履职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在更高水平的平安霞山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切实增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实效性;三要更实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四要积极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五要依法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社会公平正义。

最后,林卓权检察长强调,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我们要更加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为人先的精气神,打好“四大检察”组合拳,画好高质量发展同心圆,努力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聆听党课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相结合,奋力推动检察工作开创新格局、跨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