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遂溪县首页 >>检察风采

【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 倾听民意——遂溪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01 字体:

【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 倾听民意——

遂溪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找准问题、增强教育整顿针对性、实效性,3月26日下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各界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律师以及案件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志胜主持座谈会。

罗志胜主任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时间安排、目标任务等情况,通报了目前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传递了“坚持开门整顿”的诚恳态度。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和自身行业特点、工作实际,坚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原则,就严格队伍管理、提高执法效能、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宣传力度等方面建言献策,开诚布公地提出了13条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罗志胜主任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予以感谢,认为代表们所提的问题和建议针对性强,并表示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加以研究,通过个性化建议解决共性化问题,逐项列明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及时反馈落实、提升整改实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发展理念加强办案质效,为遂溪平安建设积极贡献检察新力量,努力让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的力度和温度,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https://mp.weixin.qq.com/s/v5XtjovTDc8uhW3P7i07s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