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党团活动

检察为民办实事│吴川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守护海洋环境,保持海滩洁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4 字体: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海滩环境,5月14日,中共吴川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在吴川吉兆湾海滩开展了“守护海洋环境,保持海滩洁净”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九点, 第一党支部的全体人员在单位集合后,拿齐垃圾袋等清洁用具直奔吉兆湾海滩。早上涨潮,岸上布满矿泉水罐、泡沫、塑料袋、木块等垃圾,同志们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顶着烈日,手持铁夹和垃圾袋对垃圾进行清理。虽然太阳暴晒,却阻挡不了同志们守护海洋环境,保持海滩洁净的热情。在阳光下,同志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海滩一片洁净,践行党员的实干担当。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大家用一次次弯腰、拾起的动作践行了共产党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改善了吉兆湾海滩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