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检察文化

吴检巾帼心向党 与春同行展风采

2022-03-08 字体:

640.jpg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凝聚砥砺奋进的“她”力量,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妇委会于3月4日组织女干部职工到遂溪县红色革命村——下洋村开展“吴检巾帼心向党 与春同行展风采”主题活动。

在下洋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讲解下,活动人员参观了下洋东征革命史馆,身临其境地感受当年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誓师东征、打破国民党当局消灭南路人民武装的计划、有力支援粤中地区的峥嵘革命岁月,深刻体会到革命战士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被革命战士英勇不屈的精神和爱国救民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

随后,活动人员瞻仰了东征誓师纪念广场,在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激发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的精气神。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