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教育整顿】坡头区检察院召开“弘扬英模精神,对照先进找差距”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4-02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筑牢政治忠诚,326日下午,我院召开“弘扬英模精神,对照先进找差距”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华轩主持,全体检察干警职工、合同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罗泳池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她办扫黑除恶案件经历,分享她负责的妇委会、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事迹。黎法章同志分享了他办理刑事案件的经验。

陈华轩主任介绍了罗泳池、黎法章同志从检工作经历、先进事迹。罗泳池同志于20101月进入我院工作至今,现任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现负责妇委会工作和未成年检察工作。我院被省妇联评为全省第四期“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单位;创新成立湛江市首个未成年检察工作室(海螺工作室),创建《吹响海螺号 护航未成年人快乐成长》工作品牌,助力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发展,被推荐为全省第三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项目。因工作出色,罗泳池同志被市检察院记三等功2次,被评为“2020年度湛江检察先锋人物”。黎法章同志于201210月进入我院工作至今,现任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被市检察院记三等功1次,评为2016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调研工作先进个人,获得“第六届湛江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优秀公诉人称号。

陈华轩主任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从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坡头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进取、乐于奉献,为坡头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