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纪律教育学习月里的考试大餐: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2020-09-25 字体:

为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9月7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在纪律教育学习月里为干警们呈上一道“纪律大餐”,补足精神之钙。

这道考试大餐 很丰富

此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由该院政治部出题,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亲自审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方面,同时将检察纪律要求融于其中,让“考味”更加全面,营养更加丰富。

这道考试大餐 有点辣

此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范围覆盖全院干警。为充分做好应试准备,该院各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考前学习,如书记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召开纪律教育组织生活会等,营造了辣味十足的学习氛围。通过学党章党规党纪,干警们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筑牢防变拒变思想堤坝。

这道考试大餐 有点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干警们在认真作答最后一道简答题 “入党誓词的内容是什么?”该院以知识测试的创新形式,让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警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