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历史荣誉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8-18 字体: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进一步弘扬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我院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9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展望新一年的未来我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莫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杜炳成分别就2019年分管的工作作了点评,并谈了今年的工作打算。杜炳成副检察长宣读了《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院领导为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何金陈代检察长总结了我院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大家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积极作为,同时,指出了2019年我院工作存在不足之处以及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对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何金陈代检察长强调,2020年我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精神,按照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以落实省院巡察整改要求为主线,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扎实推进“四大检察”为重点,扬长避短,锐意进取,努力实现赤坎检察整体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供稿人:办公室黄利民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