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教育整顿进行时】湛江经开区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

2021-03-26 字体:

  3月24日,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企业家、律师、媒体界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经开区检察院主要领导介绍了2020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在充分肯定经开区检察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服务保障大局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同时,对检察机关丰富学习教育整顿方式方法、进一步规范与当事人沟通、增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震慑效果、进企业开展《民法典》法治宣讲、拓宽检律联系以及提升检察宣传舆论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经开区检察院领导表示,与会代表从各自的职业角度与阅历经历,高度负责地为民“发声”,对检察机关全面工作提出真知灼见,是经开区检察院下一步更加主动深入整顿队伍、服务大局的“致胜法宝”,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汇总、研究整改措施并压实责任到部门到人,真正把群众满意、工作质效提升作为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标准,锻造一支让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检察铁军。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