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深化社区矫正法律监督,促进变更执行地规范化

2022-03-11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九十七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1日

 

深化社区矫正法律监督,促进变更执行地规范化

 

为切实监督社区矫正调查评估落到实处,2022年2月11日,遂溪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丽菊带领干警到乐民司法所开展监督工作。

检察官向所在村委会负责人、村长、当事人及其亲属讲明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在调查评估中,应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正确负起各自责任。

我院将持续强化社区矫正调查评估法律监督工作,助力落实社区矫正审前社会调查评估制度,确保刑罚有效执行。

https://mp.weixin.qq.com/s/S2hSO5W19xfiLqRj_WgNgA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