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湛江市检察院领导到我院督导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2021-04-07 字体:

 

湛江市检察院领导到我院督导化解信访积案工作

42日下午,湛江市检察院周共志专职委员一行莅临我院督导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冰主持,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周共志专职委员逐案听取了5件信访积案情况汇报,对案件难点、症结进行了深入座谈和分析,针对下一步化解的主攻方向和方法路径作出了具体指示。

周共志专职委员指出,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既要保证如期完成化解任务,又要达到息诉罢访的质量要求。为此,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按照属地解决原则,发挥上下联动优势,合力化解信访积案;二要明确工作思路,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遇到问题应及时向上请示报告;三要狠抓责任落实,按照“先易后难”的工作思路,加大攻坚力度,限期化解,努力实现“积案归零”“清仓见底”。

最后,董冰副检察长表示,我院将在市检察院督导组指导和建议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要求,如期化解信访积案。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