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遂溪县检察院梁海滨到黄略镇王爱村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1-12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八十二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

 

遂溪县检察院梁海滨到黄略镇王爱村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2月30日上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梁海滨同志带队到黄略镇王爱村委会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了解小王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座谈会上,梁海滨一行首先听取了村委会书记对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共同分析了目前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形势,并要求工作队成员始终保持优良作风,紧紧围绕职责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村委会干部一起同心协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梁海滨同志强调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村委干部要以高昂的工作激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向深入;要针对不同区域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取得新成效。

座谈结束后,实地察看了村委会所在地小王村的人居环境现场整治情况,针存在的问题,要求村委会要制定强有力措施抓好整改。最后,实地查看该村委会蚕村五保户老人许景星户厕改造情况。

https://mp.weixin.qq.com/s/juWo1Yc0g5UTYwHG0C8Wl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