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动态 >>检务动态

携手公益诉讼,检察与您同行

2020-06-1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的宣传力度,拓宽公益诉讼案源渠道,推动公益保护意识深入人心。6月10日、12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利用两天时间,先后到麻章镇、太平镇主要干道开展主题为“携手公益诉讼,检察与您同行”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派发宣传单、宣传手册、加微信关注、现场讲法释法等多种方式向周边商家、过往群众讲解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新职能,重点对老百姓关切的检察公益诉讼中的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现场答疑,加大百姓对公益诉讼的认知和了解,号召社会公众参与、支持公益保护,与检察机关共同守护公共利益,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通过开展活动,群众对公益诉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于千秋。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牢抓住公益核心,积极探索、努力落实,确保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稳步推进。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