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综合党支部开展廉政和红色教育活动

2023-11-03 字体: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综合党支部开展廉政和红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理想信念,提升党员能力素质,11月3日,经开区检察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麻章区城家外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和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走在篆刻着警诫词句的石板,从廉政广场漫步至清风竹园,以竹林清韵陶冶情操,接受廉政教育洗礼。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张桂梅、张定宇、樊锦诗等勤政廉洁的楷模事迹,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汲取榜样力量,做对党忠诚的战士。

随后,在教育基地党史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展馆陈列的革命史实图片、实物资料等了解麻章区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故事,寻迹革命历史,传承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密密麻麻的英烈名单中感受烽火年代当地人民为国捐躯的壮烈情怀,领悟共产党员忠诚、坚定的理想信仰。参观学习后,综合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授《学懂用活新思想 心系干群办实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用结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提升干事创业效能,展现经主题教育淬炼后的党员崭新风貌。

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念,牢牢把握新时代检察人的初心使命,不断为湛江经开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文字:综合党支部 陈曙、陈朝晖

图片: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