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凝心聚力 接续前行 努力推动徐闻检察工作再提质再进位

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1-03-11 字体:

3月4日,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该院2020年检察工作,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接续前行,努力推动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再提质再进位。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易群代表院党组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结合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如何高质量做好2021年徐闻检察工作,易群同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好徐闻“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徐闻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徐闻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易群代检察长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检察机关新使命。二是担当尽责使命,认真落实维稳法治化常态化新要求。三是站稳人民立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新期待。四是恪尽监督职责,努力开拓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五是建设过硬队伍,展现新时代检察人员奋勇争先新风貌。

会议通报了1名检察干警荣获最高人民检察院为2020年度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颁发的“检察荣誉章”。1名检察干警荣获2020年度“湛江检察先锋人物”称号。1名检察干警荣立2020年下半年全市基层检察院个人三等功、2名检察干警荣获个人嘉奖。3个集体荣获本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19名干警荣获先进个人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荣立个人三等功和荣获个人嘉奖的检察干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