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10-20 字体: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报告结尾部分,他用一段话殷切寄语青年。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激励青年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0月19日上午,赤坎区检察院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会上,团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与青年干警一起重温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寄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必然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履行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检察力量。


撰稿 | 团支部

编辑 | 办公室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赤坎检察

微信号|zjckjcy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