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篮球比赛促交流 顽强拼搏展风采

——坡头区检察院与徐闻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篮球比赛活动

2022-07-02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丰富检察机关文化生活,展现检察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1日下午,徐闻县检察院我院开展庆·一”篮球比赛活动。

赛前徐闻县先后参观了我院“红船”特色党建阵地、文化阅览室、妇女之家,观看了我院“海螺工作室”一周年工作图片展,并就开展党建工作和未检工作我院进行深入交流。

篮球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与徐闻县院的最优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双方很快展开了激烈角逐,不时出现抢断、妙传、快速反攻等精彩瞬间,球员们酣畅淋漓、大显身手、每球必争,准确潇洒的投篮、默契娴熟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下的观赛干警也不甘示弱,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微信图片_20220702165231_副本.jpg

此次·一”篮球比赛活动不但增进我院与徐闻县院的友好关系,而且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从而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