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打造“红树林之城”,遂溪检察在行动

2022-01-12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八十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

 

打造“红树林之城”,遂溪检察在行动

 

为服务生态环境建设,打造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天然屏障,擦亮“红树林之城”特色品牌,2021年12月30日上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筱娴一行到遂溪县界炮镇北潭坡村委会西岭村红树林保护区实地调研红树林保护工作。

陈筱娴副检察长当场向遂溪县界炮镇人民政府和遂溪县林业局界炮林业工作站有关同志了解北潭白骨壤红树林保护区的保护现状、管理难题、项目申报等情况,并沿着沿海滩涂察看了红树林的长势。

陈筱娴副检察长对北潭白骨壤红树林保护区内红树林的保护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沿海滩涂察看发现的问题,对陪同人员提出了整治意见。同时,陈筱娴副检察长强调,红树林被誉为“海洋卫士”,具有多方面的保护意义和利用价值,各职责部门要加强联动,依法履行职责,形成监管合力,推动形成保护红树林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全面掌握遂溪县辖区内红树林保护区的基本情况,为湛江打造“红树林之城”贡献遂溪检察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6c5K_gBmTSaUUM7XYXJIkQ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