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纪律教育专题讨论会

2020-09-2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28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党支部召开首次党员大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黄华影书记首先组织支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及其重要的名词解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随后,黄书记带头签署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要求全体人员要培养节约意识,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接着,黄书记针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各项要求进行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重视,转变观念,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做好自学笔记,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全过程,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相关活动,确保不走过场;最后,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政治掮客——苏洪波》,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更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展开集体大讨论。

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只有把“全面”和“从严”有机结合,才能使工作落到实处,管出成效。会后党员们均表态,要通过本次的学习+讨论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